再等等等归时

为了两个人

第十七章

今天!开开心心浪浪钉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越和凌睿坐在一起,却相对无言。两人沉默着,谁都没有先开口说话。


凌睿眼神发直,弓着背,眼神空洞,直勾勾盯着眼前的地面,脸上已经糊满了眼泪。他默默拉着王越的手不放。他了解王越,他知道这次跟王越的见面,应该是最后一次了,他舍不得,真的好舍不得……


王越觉得凌睿锢着他的手如同寒冰一般,力气却大得他挣脱不开。他轻轻叹口气,推了推凌睿:“凌睿,回去吧,你应该跟鹿方宁好好谈谈。她找不到你,真的很担心你。”


“那你呢,你担心我吗?”凌睿盯着王越的眼睛,目不转睛,逼视着王越。可王越却移开了视线。


这还有什么不懂的呢。凌睿惨淡一笑,手也慢慢放开了王越。只是那只手却肉眼可见地哆哆嗦嗦,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,好像已经用尽了凌睿所有的力气和控制力。


凌睿放开王越,身体也慢慢向后退去。他直勾勾盯着王越,脸上的表情让王越觉得他好像已经心如死灰,但是吐出来的话,却让王越瞬间呼吸困难。


“霍言是因为看上了你,所以才和鹿方宁联手分开了我们。他知道一切的事情,所有的事情都是他策划的。甚至我们现在的事情他都知道,但是他没有组织我们,你说,他为什么没有阻止。”凌睿上半身逼近,“他真的在意你吗?”


王越后退一些,拉开了与凌睿的距离,他好像反应迟钝了些,过了一会儿才找回自己对身体的感知。他紧张地笑了笑:“昨天鹿方宁来找了我,我跟霍言在一起,这些事情,应该都是鹿方宁告诉他的。”


只是嘴上这样说着,视线却飘忽不定,双手抱胸,无意识地摩挲着双臂。


凌睿看着他这样,内心充满了报复的快感,嘴上也没有放过他:“小越呀,你可真是太单纯了,他说什么你都信。不过,你应该也是有感觉的吧,霍言知道了我们的事情之后,为什么这么淡定,为什么没有质问你。”


王越猛地站起身,几步离开了凌睿的视线范围。他低着头,肩膀耷拉着,不回凌睿的话。


凌睿不依不饶:“霍言来找我,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了!”


“鹿方宁当初为什么来接近我,为什么能知道我的所有喜好,为什么每一次她来找我,都能被你撞见!因为他是我哥!他知道我的一切事情!也知道你的行程,因为他一直跟着你!他一直在尾随你!!”


“甚至……甚至……你出事的时候,他救你那么及时,也是因为他一直在你家门口……”


凌睿的声音越来越低:“但是,我真的庆幸,还好那天他在你门口,他及时救下了你……不然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”


王越不想再听,他已经浑身颤抖,无法控制了。他不想听这些,他知道凌睿在报复他,这些一定都是假的,全部都是凌睿胡说的,他根本不会相信这些胡话!但是想要捂住耳朵的手,怎么都抬不起来。


他听着凌睿一句一句说着那些他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,一点一定努力挪动自己的腿,一定要离开,必须要离开,这些都是假的,不能再继续听凌睿说这些。


王越一步步慢慢地朝门口走去,身后却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。王越没有回头,继续一步步离开。他听着身后凌睿一声声地哀嚎:“小越——小越——”


“小越,你别走”


“小越,求你……”


“求你别走……”


“求你了……”


“求求你!”


“小越……”


王越的脚步,却越来越坚定,最终,关上的门,隔绝了凌睿的所有声音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© 再等等等归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